恐怖身影曝!埔里茭白筍田驚見巨鱷 1大1小....縣府漏夜獵捕

記者唐詠絮/南投報導

上午有民眾在南投在臉書社團「埔里人」PO文表示「我媽說茭白筍田有鱷魚」,還附上一張疑似鱷魚的照片,對此南投縣政府農業處證實有此事,目前由「爬蟲動物救援協助送醫治療」粉絲專頁相關人員協助捕捉安置,經連繫有2隻體型為100至150公分左右凱門鱷。

▲▼南投埔里筊白筍田裡有鱷魚。(圖/民眾提供)

▲南投埔里茭白筍田裡有鱷魚。(圖/民眾提供,下同)

目前棘手的是,當地民眾因為擔心太多人下田捕抓鱷魚會踩壞茭白筍,要求等過2天茭白筍收割後,才能下田前往捕抓,而相關人員為避免意外發生,今天晚間將再次前往茭白筍田勘查。據了解,地主堅持只有一隻,網傳有誤,而且很小隻,跟寵物大蜥蜴差不多。

▲▼南投埔里筊白筍田裡有鱷魚。(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爬蟲動物救援協助送醫治療」相關人員表示,下午14時59分已經掌握地點及資料,這2隻一大一小體型為100至150公分左右,透過照片初步判斷是凱門眼鏡鱷魚,也請南部台南地區與嘉義地區有鱷魚捕捉經驗人員北上協助,避免鱷魚受到驚嚇逃跑,請民眾切勿前往,拜託大家不要棄養與放養。

▲▼埔里腳筊白筍田出現2隻鱷魚 。(圖/翻攝自臉書《埔里人》)

▲爬蟲動物救援協助送醫治療急救站有鱷魚安置。(圖/急救站小組提供)

而民眾po文後,馬上有民眾在照片下方留言,有人猜測是不是被棄養,也有人建議抓起來吃,還有人猜「是鱷魚無誤,吹氣的,重量水平不合」,引發網路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