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大停電! 黃士修酸「4個不同意」:用愛發電不夠

▲▼ 國民黨民主守夜活動,黃士修   。(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全台大停電,黃士修在臉書狂酸。(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今年1月台電曾說「今年供電絕對沒問題」,沒想到不到2個月,全台大停電。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在臉書發文酸爆有4個不同意,包括用愛發電不夠、台灣價值不足等,還說台灣大量依賴天然氣出賣國安。

黃士修說,被俄軍打到兵臨城下的烏克蘭首都基輔都沒停電,對於303全台大停電,他本人要表示四個不同意,不同意用愛發電不夠、不同意台灣價值不足、不同意中共認知作戰,和不同意反核集團爽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士修接著指出,英國和法國有核子綠能穩穩用,德國斷北溪二號準備搞死自己,但台灣大量依賴天然氣出賣國安,獨步全球用化石燃料減碳,可以當北七二號,接著怒批立委洪申翰還敢談氣候變遷啊。

▲▼全台大停電,黃士修臉書開酸。(圖/翻攝黃士修臉書)

▲全台大停電,黃士修臉書開酸。(圖/翻攝黃士修臉書)

有網友留言,「要抱怨停電的就找當初投不同意的靠北阿」、「用愛發電,世界怎麼跟的上台灣啦」、「到底誰說不缺電的」、「四個不同意,停電停到你滿意」,但有人認為「不用亂扯啦!原因還沒查說明」。而事隔不到兩個月,發生全台大停電,有網友將該訊息貼到PTT上,直呼「有沒有立旗八卦」、「優秀」、「夏天還沒到就先破功」、「夏天還沒到呢」、「才三月就開始停了」。

針對今全台各地發生停電事故,台電說明,今上午9時7分,因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導致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龍崎超高壓變電所以南機組跳脫,系統自動切離保護,故造成南部地區停電,目前水力已啟動發電,南部各電廠巡檢中,燃氣、燃煤、核能將陸續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