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畫面曝!騎士閃三寶違停車摔倒遭輾死 砂石車司機嚇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2歲男子26日要去台北上班,上午9點多行經新北大道一段127號靠中華路口時,因路旁違停紅線的白牌計程車突然開啟車門,男子閃避不及摔倒,遭隔壁車道的砂石車輾過頭部當場身亡!全程被路口監視器拍下,畫面怵目驚心,警方製作筆錄後將依過失致死罪,把砂石車駕駛移送地檢署。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死者是22歲張姓男子,平時在台北的宴會廳工作,26日準備去上班,沒想到在途中遭遇死劫;而白牌計程車駕駛(66歲林男)表示,當時會違停紅線是為了等客人上車。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違停的白牌計程車突然開門,騎士反應不及自摔,慘遭砂石車輾斃的瞬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騎士為了閃躲違停又突然開啟的車門而自摔,恰巧倒在隔壁車道的砂石車底盤中段,下一秒慘遭右後輪輾斃,砂石車駕駛以為壓到異物趕緊煞停,下車一看竟是人!當場嚇到說不出話。

警方表示,砂石車以及白牌計程車駕駛酒測值皆為0,全案將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砂石車照常行駛,沒想到後輪會壓到騎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