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最大願望,送柯文哲進總統府」 蔡壁如:提名風波我一肩扛

▲▼身兼選戰小組召集人的立委蔡壁如18日邀黨代表到「台北市長官邸」舉行客廳座談會。(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邀黨代表到「台北市長官邸」舉行客廳座談會。(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縣市議員提名風波不斷,身兼選戰小組召集人的立委蔡壁如18日邀黨代表到「台北市長官邸」舉行客廳座談會,表態近期的提名風波由她一肩扛起,並強調民眾黨成立的目的,就是將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送進總統府,這也是她餘生最大的願望

蔡壁如日前在一封給黨代表的信喊話說,自己已經59歲,一無所求,「餘生最大的願望,就是送柯文哲進總統府!」這也是當初為什麼要成立民眾黨最大初衷,要達成目標必須一步一腳印努力前進。

此外,昨晚邀黨代表到「台北市長官邸」舉行客廳座談會,會後透過臉書表示,民眾黨成立兩年多以來,第一次投入的全國性大型選戰,雖然民眾黨在短時間之內就已經成為第三大黨,但實際的情形是,民眾黨仍然很小,沒有民進黨龐大的資源、也沒有國民黨地方的組織。

蔡壁如表示,她相信每個民眾黨黨員,都是因為期待新政治對台灣的改變,而走在一起,既然是公開透明、理念一致,對她而言就不會有偷偷摸摸的行為。

蔡壁如表示,關於年前到現在提名人選的種種風波,她一肩承擔。民眾黨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將柯文哲送進總統府,相信所有的黨員、黨代表,也都跟她一樣有同樣的信念。所以只要有機會,她願意跟每位黨員面對面的溝通,「密會或者偷偷摸摸,不是我蔡壁如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