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生魚片「被芥末嗆暈」險喪命!入口瞬間咳到窒息 驚嚇影片曝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吃生魚片必加的醬料就是嗆辣的芥末,不過有時失手加太多,可能會不小心丟掉性命。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和老婆到餐廳吃飯時,就不慎加了太多芥末,結果導致他嗆到瘋狂咳嗽,甚至出現休克症狀,最後當場昏厥過去。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泰國一名網友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當天跟老婆一起到餐廳吃飯,當時兩人一起點了一份鮭魚生魚片,結果他卻不小心沾了太多芥末,入口後立刻被嗆到,「這是個非常瘋狂的感覺,我咳得很厲害,只記得喉嚨被梗住,完全無法呼吸 ,接下來的事情我都不記得。」

▲▼他吃生魚片「被芥末嗆暈」險喪命。(圖/翻攝自Facebook/พ่อน้องเก้า อิอิ)

▲他吃生魚片「被芥末嗆暈」險喪命。(圖/翻攝自Facebook/พ่อน้องเก้า อิอิ)

透過店家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吃下生魚片後,先是拼命朝著旁邊咳嗽,然後不斷拍著胸部,下一秒就因為窒息直接在老婆面前暈了過去,出現了休克的症狀。幸好他的老婆受過專業急救訓練,店家也立刻跑出來幫忙,讓他很快就清醒過來。

男子表示,他到醫院檢查後身體沒有大礙,將影片公開的目的也是提醒大家吃東西時一定要小心,「這個故事就是告訴你,千萬不要放太多芥末。」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網美整形整上癮 擁「世上最肥大陰道」嗨翻!最新術後驚人照曝光
正妹女兵吃到飽!北韓「紅色貴族」耍特權 惡行全曝光
4.5公尺鯊魚吃人!驚悚影片曝光 泳客慘遭活生生撕裂吞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