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整形整上癮 擁「世上最肥大陰道」嗨翻!最新術後驚人照曝光

▲▼加拿大25歲網美瑪莉(Mary Magdalene)整形上癮。(圖/翻攝Instagram帳號1800leavemaryalone)

▲瑪莉整形上癮,還透露將會接受更多手術。(圖/翻攝Instagram帳號1800leavemaryalon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加拿大25歲網美瑪莉(Mary Magdalene)熱愛身體改造,不僅全身佈滿大量刺青,還特地挨刀,只為擁有「世上最肥大陰道」。她如今又接受雙眼及隆鼻手術,並在Instagram發布術後照片,儘管臉部腫脹不堪,卻仍非常滿意,自認長得像「森林精靈」。

瑪莉特地飛往俄羅斯,改造出「貓眼」及「芭比鼻子」,「我的上唇到現在還是動不了,鼻子也還是腫的,連說話都很奇怪。這是一個看起來很假的芭比鼻子,正是我想要的。很多外科醫師都說不可能,因為我之前已經在鼻子動刀3次了。」

▲▼加拿大25歲網美瑪莉(Mary Magdalene)整形上癮。(圖/翻攝Instagram帳號1800leavemaryalone)

▲瑪莉對外貌非常自豪。(圖/翻攝Instagram帳號1800leavemaryalone)

瑪莉21歲首次整型,原本只是想要豐胸,此後卻踏上身體改造之路,陸續接受眉額拉提、自體脂肪移植、隆胸、隆鼻及提臀手術,至今累計砸下7.5萬英鎊(約新台幣280萬元)。

2021年,瑪莉接受「量身打造」的陰道整形,卻失血過多,輸血2次才勉強救回性命,如今很開心「擁有世上最肥大的陰道」。儘管她原本就有38J罩杯,卻又接受5000cc豐胸手術。

瑪莉坦承,獨特外貌難免遭到指指點點,「人們對妳品頭論足,覺得妳是壞人。他們真的很刻薄。」儘管如此,她仍非常喜歡自己現在的模樣,而且計劃接受更多手術,「我下周要做眉毛移植,下巴和嘴唇也要預約開刀,然後我的臉就會完整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