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內行點法曝光! 老饕激推「必點1湯底」:萬年不變

▲▼新北市土城的「石二鍋」土城中央店,因租約到期,將只營業到8月底。(圖/記者張菱育攝)

▲石二鍋怎麼點最內行?話題引網友熱議。(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天氣冷颼颼,熱騰騰的火鍋店成為許多民眾的用餐好選擇,其中知名火鍋連鎖品牌「石二鍋」,因為其超高CP值而人氣不墜。對此,有網友就發文詢問,「吃石二鍋都點什麼湯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老饕大推1湯底,直呼「萬年不變」。

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最近到訪石二鍋用餐,由於過去都只點招牌石頭鍋,所以這次想要嚐試沒吃過的勁香辣姊湯底,「結果一拿上來是很香啦!還附了兩個油條,但吃起來總覺得有股熟悉泡麵味」,這也讓她好奇詢問眾人,「女孩吃石二鍋都點什麼鍋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鎖餐飲石二鍋,微解封首日,未開放內用。(圖/記者呂佳賢攝)

▲連鎖餐飲石二鍋,人氣不墜。(圖/記者呂佳賢攝)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老饕紛紛點名自己的心頭好,「剝皮辣椒很讚」、「最近都點剝皮辣椒」、「都點最基本的涮涮鍋」、「都吃辣姊鍋」、「當然辣姊啊」、「石二鍋真的cp值遠勝其他家」。

綜合所有留言,招牌的石頭鍋得到最多網友提及,「維愛石頭鍋,萬年不變」、「只有石頭」、「石頭鍋,不過石二鍋吃完真的全身都是那個味道」、「石頭,以前很喜歡」、「石頭鍋,再放點辣椒沙茶蔥蒜進去更香,缺點是吃完味道超重」、「石頭讚讚」。

▲▼石二鍋哪個湯底最該點?話題引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網友一面倒推薦石頭鍋。(圖/翻攝自PTT)

針對石二鍋的討論,本站日前曾報導,「王品宣布漲價仍願排隊吃?網激推旗下2間餐廳『CP值真的高』」內文指出,王品集團2021年開出漲價第一槍,許多業者也紛紛跟進喊漲。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石二鍋是不是相對越來越便宜?」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火鍋控認真回,石二鍋在火鍋界CP值真的高」、「其他小火鍋根本都在吃來路不明火鍋料」、「缺點就是吃完全身都他家火鍋的味道」、「石二鍋拼的是翻桌率,所以CP值才越來越高」、「光是食材處理和衛生環境就贏過一堆店了」。

不過,也有人大推同為王品旗下的12mini,「mini12更實惠,一位難求、薄利多銷,應是王品集團的金雞母,可以選菜多多,完全沒有火鍋料」、「12mini那種定位比較不一樣,比較偏臭臭鍋那種一小鍋煮好給你吃」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