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朱立倫回老家梅鶴山莊 秀舊照小平頭樣貌曝光

▲▼朱立倫回老家梅鶴山莊。(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回老家梅鶴山莊。(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2日)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出身桃園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臉書PO出兒時照片,並表示,自己從小就跟著媽媽回大溪的娘家梅鶴山莊,「向最疼我的阿公阿嬤拜年,在各家親戚長輩間串門子,和同輩兄弟姊妹們一起玩,一起快樂過新年。」

朱立倫指出,雖然阿公阿嬤都不在了,媽媽也離開我們多年了,年初二時仍會回到老家走走,看看整修中的古宅,懷念童年時最美好的回憶。

貼文一出,許多藍營政治人物紛紛湧入貼文留言,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表示,「媽媽無私的愛,溫暖無可取代」、副秘書長李彥秀寫說「好美的梅鶴山莊,見證美好的歷史跟家人的溫暖」;朱立倫子弟兵、新北市議員江怡臻也留言說,「主席念舊、是非常溫暖的人、祝福闔家平安、新年快樂」,該則貼文也吸引不少支持者留言打氣。

▼朱立倫回憶兒時生活。(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回老家梅鶴山莊。(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