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併排騎車偷摸女騎士屁股 被逮辯認錯人卻講不出朋友名

▲▼屁股,摸屁股,性騷擾,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黃姓男子眼見芳芳獨自一人騎車,且四周無人,一時色心頓起,竟騎上前偷摸芳芳的屁股得逞。(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冠吟/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黃姓男子今年1月上旬,騎乘機車行經市區時,看見一名女子芳芳(化名)騎乘電動自行車,行駛在前方道路,且附近恰好無人,認為有機可趁,竟緩緩接近以和芳芳併排行駛,藉此趁機偷摸屁股得逞。南投地院審理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黃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黃姓男子今年1月上旬,騎乘機車行經市區時,看見女子芳芳恰好也騎乘電動自行車,行駛在前方道路,黃男見當時四周無人,一時色心大起,竟騎車緩緩接近,最終和芳芳併排行駛,再趁此偷摸屁股得逞,隨即加速騎車逃逸。事後芳芳將黃男的車牌記下,怒報警處理。

黃男應訊時向警方否認有對芳芳做出任何性騷擾犯行,並向警方辯稱,他是有騎車經過該處,且有遇到一名女性,不過已經不記得該名女性是騎車或是走路,但他有上前和她打招呼等語;但警方進一步追問黃男,是否和芳芳認識時,黃男竟答以「不認識」,警方再問「那為何要和她打招呼?」,黃男表示「我認錯人了」,警方再追問黃男將芳芳誤認為友人的姓名為何?黃男竟語塞答不出來,最後支支吾吾的表示「和那名朋友很久沒見,久到講不出朋友的名字」,因而讓警方認定黃男性騷擾屬實,依法送辦。

南投地院審理後,審酌黃男趁芳芳不及抗拒之際,趁機偷摸屁股得逞,顯見黃男缺乏對他人身體自主之尊重,並忽略其可能造成芳芳之心理陰影,審酌黃男事後坦承犯行,並與芳芳達成和解,但黃男卻又未依調解內容履行賠償責任,衡量其智識與經濟能力後,依違反性騷擾罪,判處黃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