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下令:黨公職、擬參選人「禁止跑攤」 減輕防疫人員負擔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26日召開中常會,會中邀請台大兒童醫院主治醫師李秉穎以「新冠病毒防疫的過去與未來」為題進行專案報告。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聽取報告後下令,請黨公職、擬參選人配合指揮中心防疫措施,禁止跑攤、維持社交距離。

蔡英文聽取報告之後,在會中表示,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國際疫情依然嚴峻,目前本土疫情也有升溫趨勢,政府將會密切注意、積極因應,中央和地方也會通力合作,全力防止疫情擴散,讓大家能夠安心過好年。

蔡英文指出,疫情爆發兩年以來,最辛苦的是第一線防疫人員,他們堅守崗位,是台灣不可或缺的防疫英雄,非常感謝他們的辛苦與付出,也希望大家多給他們支持和鼓勵。

蔡英文說,呼籲大家,凡是有接種資格的民眾都儘快去接種疫苗,同時也做好防疫。過年期間,也希望大家都能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減輕第一線人員的負擔,大家一起團結防疫、守護台灣。

最後,蔡英文下令,民進黨黨公職及擬參選人要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指引,禁止跑攤,維持社交距離,共同守好社區防線這一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