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歡歌年度盛典火力全開 多重豪禮發不停

▲▼2021歡歌年度盛典火力全開 多重豪禮發不停。(圖/業者提供)

▲歡歌APP舉辦的2021年度盛典產出優秀產品數不勝數。(圖/業者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歡歌APP年度盛典從2021年的12月13日直到2022年的1月15日結束,相比去年,今年的獎勵機制更加豐厚,如年度最強音活動中加入了1V1音樂私教課程的獎勵;多個活動加入了《聲林之王3》總決賽門票的獎勵 ;且活動中保留了往年的現金大獎!多重獎勵下,端內用戶踴躍參與,產出的優秀作品數不勝數。

從與《聲林之王3》合作推出的《超級星聲》活動到如今歡歌一年一度的年度盛典,歡歌APP充分展現了助力年輕人追逐夢想的理念和努力,也向大眾展示了APP內K歌、社交融為一體的社群氛圍。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有夢想的音樂愛好者們來到歡歌,開啟逐夢之旅。

歡歌APP始終是基於台灣本地用戶需求來打造的,不僅提供了海量曲庫,AI智能評分系統也在不斷迭代,後期音效、混響逐步趨近完美。歡歌用真誠吸引用戶,用實力留下用戶,不斷為廣大用戶實現更多的可能性,讓歡歌APP做到更符合用戶的需求。

圍繞共同的興趣愛好建立的社群無疑是更有魅力的,歡歌基於對音樂愛好者的深刻洞察和深入了解,打造了一套以音樂社交為目標的社交生態包括「獨唱」、「合唱」、「快唱」、「打擂」、「K房直播」等等應有盡有,各種精彩玩法層出不窮。

而2021年歡歌APP舉辦的年度盛典,新增了砸蛋大PK的活動,玩法新穎,禮品也更加豐厚,各個年度活動前三名都會受邀參加1月15日「年度盛典演唱會」。只要參與砸蛋大PK活動、儲值返利活動、年度最強音活動和家族特權周活動任意一個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聲林之王3》總決賽的門票,而且,參與年度K房紅人賽活動、年度最強音活動和家族特權周活動,也都有機會獲得「哈林/徐佳瑩/黃明志」隨機簽名照一張。特別是年度K房紅人賽,還有現金2000到5000元可贏取!除此之外,只須Google PlayApple App store下載歡歌,參與活動,更有機會獲得海量金幣、金豆,隱藏頭飾和稀有K房禮物等大禮包。

▲▼2021歡歌年度盛典火力全開 多重豪禮發不停。(圖/業者提供)

事實上,2021年度盛典是歡歌助力年輕人實現音樂夢想的一個縮影,在圍繞「K歌」而打造的交際環境,眾多的音樂愛好者在歡歌成長,積累優秀的音樂作品,收穫到粉絲,甚至成名。在歡歌APP的音樂生態中,核心是這些熱愛音樂的創作者們,歡歌將繼續扶持,激勵他們,讓更多人參與到音樂創作中,讓整個生態進入螺旋式上升的良性循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