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妹助興卻和馬伕爆衝突!傳播公司撂球棒隊助陣 3男女遭暴打

▲▼打架,傷害罪,傷害致死,拳頭,手。(圖/Pixabay)

▲吳姓和許姓酒客2019年再KTV包廂歡唱,席間想叫傳播妹來助興,未料卻和馬伕起衝突,演變成兩派人馬鬥毆。(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Pixabay)

記者林冠吟/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吳姓男子和許姓男子2019年時和友人在KTV包廂歡唱,席間許男想找傳播小姐來助興,未料途中卻和馬伕爆發衝突,兩派人馬一言不和大打出手,事後怒控對方傷害。彰化地院審理後,判傳播公司等馬伕5人有期徒刑1年4月至1年8月不等;酒客部分則被判有期徒刑3月和6月。

吳姓男子和許姓男子2019年3月在KTV包廂歡唱時,一時興起,決定找傳播妹助興,未料卻和載傳播妹前來的黃姓馬伕發生口角衝突,黃男氣的打電話回公司搬人馬助陣,兩派人馬相見後,立即開始叫囂互罵。

酒客許男見對方人多勢眾,便從車上拿出金屬手槍造型的打火機,意圖恫嚇馬伕等一群人,馬伕等人以謝男為首,也立即持甩棍欲將許男手上的打火機打掉,謝男同時將甩棍甩向一旁的吳男,衝突瞬間爆發,雙方從口角衝突演變成鬥毆,造成雙方皆有傷害,直到兩派人馬共同認識的「達哥」出面調停後,才停止鬥毆。

不料,儘管「達哥」已出面調停,黃男等人看見謝男被打得頭破血流,又發現酒客吳男的王姓友人在衝突時,曾持刀出現在停車場叫囂助陣,越想越氣,竟再怒拿球棒、高爾夫球棍等衝進王男等人所在的包廂意圖報復。

王男等人一看苗頭不對,立即躲在包廂內並將門上鎖,但正氣頭上的謝男等人也不肯罷休,見無法進入包廂,竟不斷撞門,最後直接向店員討來鑰匙,將王男拖出來圍毆,連王男一旁的施姓女友人也不放過,還不斷呼喊「X你娘,機歪,乎死」、「腳手乎斷」等語,造成王男和施女2人身體多處擦挫傷,王男還因此受有顱骨骨折,事後雙方怒告傷害。

彰化地院審理後,認為黃姓男子等馬伕僅因細故,就分別持球棍、高爾夫球桿等器物痛毆王男,雙方人馬互不相識,亦無宿願或深仇大恨,黃男等人僅因不滿王男在旁助勢,欲給予王男教訓,竟痛毆王男。

法官表示,根據診斷書指出,王男受有顱骨骨折情形,但其傷勢主要集中在身體與四肢,並未有顱內出血等致命傷害,且雙方至今未達成和解,分別依傷害罪,判處黃姓馬伕等5人有期徒刑1年4月至1年8月不等;酒客部分,則判處吳姓和許姓男子有期徒刑3月和6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