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乳戰神「低頭換顯卡」49秒!網點開進精神時光屋:重播2小時

▲▼雪乳戰神「低頭換顯卡」49秒!網點開進精神時光屋:重播2小時。(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更換顯卡的影片讓不少網友重播觀看。(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自稱「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25日PO出一段維修電腦的影片,49秒的短片在PO出後2小時竟有2.4萬觀看次數,不少網友看完直呼「不過就換個顯卡,害我花2個多小時確認」、「顯卡在那?看了10次都看不到」。

郭鬼鬼25日在臉書以「顯卡壞了怎麼辦?自己的電腦自己修啊」為題,PO出一段49秒影片。影片顯示,郭鬼鬼疑似在房內自己換裝顯卡,熟練地使用螺絲起子把顯卡替換安裝、接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乳戰神「低頭換顯卡」49秒!網點開進精神時光屋:重播2小時。(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許多網友一看就幾小時,直接進入精神時光屋。(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就連風扇都比我幸福」、「這輩子第一次想當電腦主機」、「害我一直在看顯卡型號多少」、「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影片內容是什麼,但是我覺得很好看」、「妳修就修有需要拍成1.5 hrs的影片嗎」、「不過就換個顯卡,害我花2個多小時確認」,也有人說「我很認真看到最後她有沒有插電源」、「只有我很認真在看螺絲起子跟顯卡要插在哪嗎?」

顯卡壞了怎麼辦? 自己的電腦自己修啊

郭鬼鬼 Angela 發佈於 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