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50元「蛋湯」怎有土色條狀物 老饕秒讚懂吃:真的優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原PO點了蛋湯,出現的蛋相當奇形怪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小吃攤點了一碗「蛋湯」,但仔細一看,這個蛋的樣子彷彿異形,不僅肥肥長長,還長得很不規則。奇形怪狀就算了,土黃的褐色外加似乎還裹著一層膜,乍看之下完全勾不起食慾。沒想到就有老饕現身,直呼原PO「懂吃」,「這個真的優」、「現在好少地方有了,可遇不可求啊!」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一日小編」日前分享該位網友的貼文,原PO表示,他當時跟老闆點餐,「幫我用一份50塊的蛋湯」,「回家後……怎麼覺得怪怪的?沒關係……還是一樣很好吃」,並笑說這是「驚奇料理」,是老饕才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就有網友被奇特外型嚇一跳,「就算被罵我也要講……右邊那個真的很像大便」、「啊呃……什麼口感」、「像極了大便。」但更多人都忍不住大讚一波,「這味的好吃!乾的蛋切片沾美乃滋是我們這邊的吃法」、「懂吃!這個真的優」、「這個蛋蛋很好吃呢!」

至於這到底是什麼,老饕們也紛紛在留言解惑,「土虱!一種雜食養殖魚類,夜市大都有,用中藥下去燉煮,原PO的照片是土虱蛋,煮湯、乾吃都可以」、「土虱蛋,很好吃,乾的沾胡椒粉,濕的就是湯」、「土虱蛋超級讚」、「土虱蛋,好吃」、「三杯不錯」、「原來有這麼多同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