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控露營跳電「要沒收500押金」!業者出面回應狠打臉

▲▼露營跳電押金500。(圖/翻攝臉書)

▲女子指控露營業者的規定怪異,跳電要沒收押金500元。(圖/翻攝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近期出現露營風潮,不少民眾休假就會上山,與親友一起享受大自然。不過,一名顏姓女子指控,她到苗栗南庄露營,卻碰上業者要求「押金500元」,若跳電就不退還,讓她十分困惑,明明是營區電壓規劃出問題,為何在消費者身上開刀。沒想到,貼文發出後,慘遭業者狠狠打臉。

顏姓女子在「露營公社」分享,她第一次碰上這種要收押金的狀況,若是跳電的話,業者還不退還押金,讓她感到十分詭異,「有點詭異的說法,應該是營區電壓規劃有問題,怎麼會在消費者身上開刀呢?」女子詢問,究竟是她的問題,還是業者的問題,明明沒用電暖爐、也沒用電熱毯,同時隱晦地打出了業者的名字。

對此,業者也出面反擊,針對收取押金、跳電就扣錢的說法,當天半夜顏女同時使用電熱器、吹風機,造成跳電,服務人員到場處理,並沒有扣除押金,15日下午巡邏時,還發現顏女一行人在場地內使用氣炸鍋,服務員也是口頭提醒,可能造成跳電,並沒有扣取任何費用,雨棚區被顏女全數包下,都有獨立電源開關。

▼業者貼出一張照片,原來顏女與友人在露營區使用氣炸鍋。(圖/翻攝臉書)

▲▼露營跳電押金500。(圖/翻攝臉書)

業者提到,押金的規則內說明,只要不抽菸、不唱KTV、不亂丟垃圾以及不破壞場地設施,等到離營時都歸還,目前也沒有發生客人跳電被扣除押金的狀況,「這位顏小姐我們一樣是好言相勸口頭告知。」

業者無奈表示,他們不會無故切電,來作為收取押金的藉口,是因為碰過太多奧客不遵守規則、破壞環境,接著拍拍屁股就離開,所以才開始收取押金,希望能夠讓顧客警惕、愛護環境。

業者也說,顏女的同行友人16日上午已向服務人員致歉,平時遊客入營,也會詳細說明營區規範、提供紙本參考,並用心服務,發文也不是為了挑起爭端,而是證明有在用心經營、管理場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