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連3敗訂2022KPI? 朱立倫:跟民眾站一起就是KPI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出席「後疫情下的策略論壇」。(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4項公投、中二立委補選以及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接連挫敗,引發黨內和支持者不滿,更有人要求訂2022年的KPI。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日回應,跟民眾站在一起,這就是他們的KPI。

朱立倫16日上午參加「送愛到大甲」單車公益活動時,被問到黨內或支持者出現檢討聲浪,之後國民黨路線要朝什麼方向?會不會訂2022KPI?若沒達標是否要付政治責任?

對此,朱立倫回應,現階段國民黨最重要的路線就是跟民眾站在一起,國民黨最重要的路線是愛這塊土地、愛台灣,把所有民眾關心的健康、安全、民生所有議題,跟人民站在一起,這就是他們的KPI。

朱立倫強調,持續在基層努力,下鄉也好或者跟民眾站在一起,前一段時間不管在南部、在中部、在北部都一樣,他會持續來努力,跟所有的人民站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