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搜救飛官第5天再尋獲人骨頭皮 飛機殘骸找到1700多件

記者吳世龍、陳宏瑞/嘉義報導

空軍飛官陳奕11日下午駕駛F16-V戰機墜海失聯,15日搜救進入第5天,軍方表示,目前已尋獲飛機殘骸1700多件,今天清晨起,派出陸軍53人,北起北港溪,南迄六腳排水溝,沿堤防海線搜尋,合計約8.5公里範圍,海上則由海巡派遣1艦1艇,在目標區1海浬範圍內搜索沿堤防海線搜尋。

▲▼怪手在海上築土堤方便大型機具進駐。(圖/記者吳世龍攝)

▲怪手在海上築土堤方便大型機具進駐。(圖/記者吳世龍攝)

▲▼怪手在海上築土堤方便大型機具進駐。(圖/記者吳世龍攝)

▲軍方調派大型機具進駐。(圖/記者吳世龍攝)

經過4天的搜尋和搜救,軍方已陸續找到一些人骨、頭皮組織等物品,顯示飛官陳奕恐怕已經不幸罹難,但軍方強調仍會搜尋打撈到最後一刻。

15日清晨起,除了陸海空三路持續進行搜索作業,怪手也已經在接近目標區的海域築起土堤,方便大型機具進駐,目前軍方的水陸兩用怪手預計在中午前抵達,下午起也將委商執行抽砂裝置組裝。

【更多新聞】

快訊/殉職飛官想回家了!父母女友含淚招魂 妹妹一次就聖筊

快訊/證實殉職!遺骸DNA比對為飛官陳奕 家屬將抵現場招魂

取代人工!水陸兩用怪手全速組裝 合體抽砂船全面打撈F16V殘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