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女友回家過年「領到的紅包全歸妳」!千人心動:年終有著落了

▲▼ 開工紅包(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開出的條件超誘人。(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隨著農曆春節腳步愈來愈近,一名男網友感嘆表示,沒有女朋友不敢回家過年,想徵求一名女性充當女友,陪他一起回去過年,應付親朋好友,會帶對方到親戚家搜刮紅包,「妳領到的紅包都歸妳」,且吃、住、娛樂全由他支付,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喊「我要」,甚至還有人笑說「男性能報名嗎?」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當兒子跟當舅舅的總是最可憐的那一個」,沒有女朋友不敢回家過年,想徵求一名女生假扮女友陪他一起回去,讓他可以應付親戚朋友,他開出超誘人條件,「妳領到的紅包都歸妳,我會帶你去我親戚18代那搜刮紅包!只要妳敢要且不尷尬,尷尬的就是我親戚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大方表示,過年期間的吃飯、住宿、玩樂的錢,他全都包了,「歡迎到櫃檯報名,限女性單身未婚」。另外,他也曬出今年準備的紅包串,上頭有1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需要一張一張塞進去,看似簡單其實很麻煩,「發現買這個回來包紅包,根本是搞累自己的」。

▲▼             。(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霸氣喊「費用我全包」。(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到「紅包都歸妳」心動在底下留言,並TAG好友,「快點,去當他女友有錢賺啊」、「我幫你找到一個賺錢的管道了」、「已婚大媽臉皮超厚的可以卡位嗎」、「離過婚三個小孩可以嗎」、「我肯定不尷尬的」、「創業低谷老闆娘我本人,想賺年終獎金」。

也引來不少網友搞笑留言,「經濟不景氣,不如我老婆孩子出租給你吧 」、「如果不介意年齡的話,我幫我媽媽報名,尷尬的絕對是你家親戚,保證從此以後家人不再催」、「我塞兩顆饅頭報名可以嗎」、「男扮女裝接受嗎」、「你徵個男友搞不好以後都可以不用回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