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禮豐情意重!新東陽豐禮籃 虎年就是要齁哩發財

▲新東陽豐禮籃 虎年就是要齁哩發財。(圖/新東陽提供)

【廣編】

圖、文/新東陽提供

春節將近,送禮專家新東陽今年推出不同以往傳統禮盒的「豐禮籃」,以提籃代替禮盒造型典雅又實用,並將六句吉祥話化作美味放進籃中,一籃送出滿滿祝福,讓您將心意、新意都送到對方心坎禮!另外,延續前兩年大受好評的生肖瓷器禮盒,今年「虎禮發財禮盒」以百獸之王老虎雷霆萬鈞的姿勢象徵霸氣直前、好運當錢,虎年好運、財運就靠這禮!

今年新東陽推出的「豐禮籃」將六種過年應景美食裝進提籃內,提籃造型典雅時尚,可以拿來當作家裡好看的收納擺件,開春後也很適合帶去野餐使用,裡面的六種美食更對應著新春吉祥祝福,分別為「松露黑豬肉乾(諸事平安)」、「XO烏金黑豬肉乾(滿堂富貴)」、「長纖黑豬肉鬆(富貴長久)」、「雞肉鬆(吉祥如意)」、「核家杏福(闔家幸福)」、「貴妃金桔(大吉大利)」黃金色的金桔以糖蜜漬為過年必吃討喜零食之一。「豐禮籃」集合所有春節美味化作吉祥話,讓大家過年可以提著一籃走春送祝福,是今年最時尚又心意滿分的送禮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