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新確診西堤員工足跡曝 北車、北捷明德站、天母SOGO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4日公布國內新增68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1例本土、57例境外移入。桃園市的聯邦銀行、西堤餐廳的群聚案也擴及到台北市,案17801為中壢西堤餐廳員工,居住地北投,1月14日上午PCR陽性,Ct值17。根據北市疫調,其大多透過捷運轉台鐵通勤上班,因此主要足跡為捷運、火車。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案17801是台北市新增的本土個案,37歲男性,在中壢西堤餐廳工作,屬於北投區個案。在桃園中壢西堤餐廳工作,工讀生確診後在當地做採檢,12日家用快篩採檢陰性,隨後因為身體不適赴醫院檢查發現確診。

黃珊珊表示,目前疫調已完成,上下班搭乘捷運紅線轉台鐵道中壢,因此比較多是車站足跡,10日曾到北投區的自強市場、天母SOGO戶外綠地,匡列對象同住家人4位隔離,其餘風險對象則正在疫調中。

▲▼北市14日公布案17801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14日公布案17801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防疫記者會 說明疫情及 防疫政策 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