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被下架燒進雲林 蘇治芬反擊張麗善:太瞧得起我家了

▲蘇治芬。(資料照/記者蔡佩旻翻攝)

▲蘇治芬。(資料照/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二度在中二選區立委選戰落敗後,部分綠營人士喊出下架雲林張家,但雲林縣長張麗善則指,大家別忘了雲林還有一個蘇家(指立委蘇治芬)。對此,蘇治芬昨深夜反擊,蘇家長存感恩之心,感恩鄉親給我們服務的機會,被稱是派系,是抬舉了;那些指陳雲林蘇家是家族政治,是地方派系的人,「又是否有膽量做我蘇家人?」

在顏寬恒落選後,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提到還有一個地方派系「雲林張家」,需要大家共同的關注;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也發文疾呼,「下架張家讓雲林更好」。不過,張麗善9日透過新聞處長羅楚東,表達蘇治芬的言論一向仇恨值很高,雲林縣府不予置評。

隔天張麗善被問到中二選後大家對地方派系和選民結構正在改變,未來您在競選連任有什麼樣的選戰策略?她回嗆:「不要忘了雲林還有一個蘇家,蘇家在雲林從政時間不會比張家短,從政的角色扮演也扮演了相當多的角色。」臨走前張麗善又再次強調,「雲林不是只有張家,還有個蘇家,大家請別忘了」。

對此,蘇治芬13日深夜在臉書表示,「我從不認為我的父母到我這一輩的從政,是在享受政治的光芒。戒嚴時期,我們活得戒懼,在馬英九時期,我們活得戒慎;現在,我們活得,深怕自己做得不夠好,會對不起人民和對不起土地,我們蘇家長存感恩之心,感恩鄉親給我們服務的機會。」

蘇治芬說,一直我們只有陽春的從政,沒有任何的附加利益,包括營私屯寨;「說我家是派系,是抬舉了,說我家是家族政治,可也太瞧得起了,因為除了使命,我家姐弟都希望只在這一代,畢竟我們姐弟的記憶抽屜,藏有太多不願回首的黑暗歲月」。

蘇治芬反擊,種種檢討與指陳她都能接受,比起年少所經歷的那些,這都已算不上什麼,但那些指陳雲林蘇家是家族政治,是地方派系的人,又是否有膽量做我蘇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