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全系列售價曝光! 最小機型6.1吋「2.3萬元有找」

▲iPhone 14。(圖/取自macrumors)

▲iPhone 14系列售價曝光。(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廖婕妤/綜合報導

蘋果預計在2022年秋季發表iPhone 14系列新機,目前應該已經進入工程驗證(EVT)或設計驗證(DVT)階段,越來越多爆料流出,就連售價也跟著曝光,傳出最低不到新台幣2.3萬元就可入手。

爆料者LeaksApplePro在推特上表示,螢幕最小的6.1吋iPhone 14售價為799美元(約新台幣2萬2150元),6.7吋iPhone 14 Max售價為899美元(約新台幣2萬5000元)、6.1吋iPhone 14 Pro售價為1099美元(約新台幣3萬500元)、6.7吋iPhone 14 Pro Max售價為1199美元(約新台幣3萬3200元)。

LeaksApplePro強調,這些售價並非胡亂猜測,蘋果內部正在慎重考慮,因為成本增加,所以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之間的售價必須超過100美元。不過他也指出,距離發表會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蘋果銷售部門還有充裕時間,來決定最終價格方案。

不少消息都指出,高階版的iPhone 14外觀設計會有重大改變,將會移除瀏海,採用螢幕下挖孔設計,但仍是使用Face ID;另外,iPhone 14全系列將搭載三星4奈米製程的高通5G數據機晶片X65及射頻IC,搭配Apple A16應用處理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