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媽媽今告別式!重傷父女3人躺病房仍不知 家屬痛哭淚送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黃姓男子酒駕造成林家4口1死3傷的慘劇,死者范姓媽媽7日上午舉行告別式,由於林爸爸、林家兩名女兒都還在醫院,家屬取得共識暫時沒告知3人實情,3人無法送最愛的妻子和媽媽最後一程,告別式上林家和范家的親友神情哀戚,尤其范女的媽媽痛失愛女,數度痛哭,讓人鼻酸。

▲▼車禍身亡的范女舉行告別式。(圖/記者陳宏瑞攝)

▲車禍身亡的范女7日舉行告別式。(圖/記者陳宏瑞攝)

▲▼車禍身亡的范女舉行告別式。(圖/記者陳宏瑞攝)

▲范女的親屬參加告別式。(圖/記者陳宏瑞攝)

今天上午的告別式家屬原本想要低調處理,在高雄殯儀館較小的大華廳舉行,但因為各界送來的花籃實在太多,不得已臨時改到較大的景行廳舉行。

▲▼車禍身亡的范女舉行告別式。(圖/記者陳宏瑞攝)

▲范女的告別式上親友痛哭。(圖/記者陳宏瑞攝)

包括范女的爸媽、林男的爸媽、范女的姊姊、姊夫、林男的妹妹、妹婿等親友都出席了家祭儀式,眾親友對於這起意外都不願多談,僅由林男妹婿出面代表家屬感謝各界的關心和幫忙。

林男妹婿表示,案發之後,加害人黃男的家屬都沒有出現,也沒有表達任何慰問、道歉之意,家屬目前就是先以將林男父女三人的健康為優先,其他問題暫時不考慮。

公祭典禮上,各界民意代表、社團多人到場捻香致意,現場氣氛莊嚴肅穆,市府方面市長陳其邁沒有出席,派市長辦公室主任代表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