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吃到菸頭「求償3萬6」控店家很囂張!老闆喊冤曝真相:太超過

▲▼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公開版)

▲便當裡有菸頭。(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公開版)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消費者花了6百多元訂便當,結果其中一個便當裡出現菸頭,太太吃完後身體不舒服,店家表示店內禁止吸菸,且員工無人抽菸,但為了表示誠意,可以整單退費,並且支付太太的醫療費用,怎料消費者卻求償3萬6千元,否則就要提告,店家認為金額太高,不符合比例原則因此拒絕,雙方未達成共識。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吃到菸頭加料的便當,店家卻說店裡無人抽菸,且叫他們直接去告消保官,原PO覺得委屈,「好心告知確得到這樣回應,可能生意好到囂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店家隨即PO文澄清,接到客訴電話的第一時間,有告知「會馬上去退費並了解事情」,也願意整單退費,但消費者卻指出「老婆吃到菸頭,很生氣,身體不舒服」。店家表示,店內不止禁菸且沒有人抽菸,不過仍願意負責,也請對方到醫院檢查,醫療費用由店家支付,事後也會包紅包做賠償。

▲▼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二社)

▲店家澄清還原真相。(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二社)

不過消費者卻不滿意,要求店家給出3萬6千元的賠償金,否則就要去消保會提告,不過店家認為金額超過比例原則,「我們不可能接受這種條件,尊重他的提告動作,然後,就上爆料公社了」。

在調解的過程中,消費者一直強調「老婆不開心」,店家表示「是你老婆不開心沒拿到3萬6,還是要過年了另有其他動機呢?怎麼電話裡面講的要36000的金額都不敢PO,完全顛倒是非啊,怎麼店家不問來源狀況下直接想賠償,請太太去看醫生這些都沒有說呢?」

店家也無奈嘆說,「只能說真的運氣不太好」,店家就是是全程帶手套、口罩、帽子,冰箱裡面的東西都有上蓋分裝,冰箱內沒有個人的飲用品,全程使用國產肉品,無列管食品添加物、無嫩精、無防腐,倉儲擺放離地15公分等等,「最重要的是,就真的沒人抽煙,總之已經交由公司律師處置了」。

▼消費者指控店家不負責。(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