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家族貪婪違法」 林靜儀:這次選舉台灣民主要擺脫黑金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3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闡述自己過去立委任內,對於各項議題與政策的貢獻,同時砲轟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勢力貪婪違法,以及地方機關跟政黨縱容,認為地方民眾沒有獲得公平對待,她認為這次選舉,是台灣民主政治歷史上擺脫黑金,重建民主秩序重要機會。

林靜儀表示,她長期關注婦女權益,照顧女性身心健康,也投入性別、民主的議題,自己在台中求學、受訓、工作,擔任產科醫師已經30年,也曾到印度等國家進行國際醫療援助的工作,以專業能力幫助人是天職也是人生意義。

林靜儀指出,她擔任過立委,當時關注空氣污染、醫療衛生、生育政策等議題,發現問題並提出解方,她認為,照顧人民接軌國際是立委該有的能力。

林靜儀說,自己曾幫助弱勢病人協調藥品,為民眾解決問題是根本,她曾針對醫療人員願意留在職場、護理師不足、重症醫師出走等問題,在她的立委任內得到緩解。

除了闡述過去立委任內在各項議題的貢獻,以及對於台中空氣污染、能源轉型政策、產業發展等議題的關注外,林靜儀也砲轟對手顏寬恒的家族,認為家族勢力龐大,貪婪違法,加上地方機關跟政黨縱容,地方民眾沒有獲得公平對待,這次選舉是台灣民主政治歷史上擺脫黑金,重建民主秩序非常重要的機會。

林靜儀表示,自己在台中生活與工作,迎接7000多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她會替這裡更多年輕人、長輩,帶來更好的未來,要建立清廉、勤奮、愛鄉土的風氣,為中二選區帶來更好的政治文化。

▼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圖/直播畫面)

▲▼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圖/直播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