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否去酒店?內行傳授「3個超鬼細節」秒抓包 老司機皮皮剉

▲▼  酒店           。(圖/記者張一中攝)

▲常去酒店的人都懂這些代號暗語。(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另一半常常上酒店其實有跡可循!一名內行人透露,經過他長年以來的經驗觀察,可以從3個面向看出對方是不是去酒店,包括樓層、代號、打火機。網友看完都五體投地說,「你會不會變成男性公敵啊!」

原PO在Dcard分享「如何知道男人有沒有去酒店」的3大技巧,第一是「樓層」,真正的老司機跟兄弟約酒店時,不可能直接說要去哪間酒店,通常是以「幾樓」來代替,「台北的話,比如8樓龍亨、7樓麗園、b1巴塞」,如果聽到另一半在講樓層就要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店小姐,酒店妹,特種行業,色情行業,八大,禮服妹,傳播妹,臨檢,禮服小姐,禮服店,陪酒。(圖/台北市警方,記者林裕豐翻攝)

▲聽到另一半和朋友說要去「幾樓」就得注意。(示意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第二個技巧是「代號」,常去的老司機就會被問「有沒有認識的幹部?」酒店文化中的幹部是指接待、業務,或是會聽到他們在說幾月幾號要「回單」,意指結清帳單。此外,如果有帶小姐出場過夜,就會被問到「她有沒有出?」原PO還提到一個冷知識,酒店的服務生會被稱作「少爺」,所以可以從另一半的平常用詞習慣,觀察出對方是否常去酒店。

第三個技巧是「打火機」,酒店都會訂製打火機,如果另一半有抽菸,可以注意打火機上的字樣,酒店的打火機會有「俱樂部、會所、會館」等LOGO。

網友看完分析全驚呼,「你怎麼那麼厲害,你是老司機喔」、「你會不會變成男性公敵啊好好笑 ,可以出一篇怎麼分辨常去夜店的男生嗎」、「沒去過,但好像學到什麼奇怪的知識了」、「能不能出一篇女人有沒有外遇的知識」、「女孩們聽到他們說音樂教室時要豎起耳朵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