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治療師「逆天抖動」台9線 3秒影片曝!77字限動嬌瞋:真很壞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正妹職能治療師Jocelyn以逆天身材行走台9線,抖動的影片讓她登上媒體版面,而且還成當日熱門新聞,對此她在IG發限時動態說「從沒想過會因為這種事上新聞,我真的快被媽媽罵死了。」

▲▼正妹職能治療師Jocelyn。(圖/翻攝IG)

▲▼正妹職能治療師Jocelyn因逆天身材爆紅。(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28日以「台灣治療師」為題,一口氣在表特板分享超過10張片,主角是一名治療師,除了她身穿白袍在耕莘醫院新店院區內的自拍外,也有其出遊、運動不同場合下的各種美照。其中一段影片錄下她穿著粉紅色比基尼走在大馬路旁,姣好身材展露無疑,鄉民直接認出地點是在花蓮臺九線166公里。

▲▼正妹職能治療師Jocelyn。(圖/翻攝IG)

▲正妹職能治療師Jocelyn發限動表示很喜歡現在的樣子。(圖/翻攝IG)

從治療師Jocelyn的IG上可以看到多張美照,而對於美到登上媒體,她也在限時動態中寫道「從沒想過會因為這種事上新聞(我真的快被媽媽罵死了)。但LINE TODAY上面的人講話真的很壞耶,愛美之心大家都有,化濃裝修點圖觀你什麼事啦可惡!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