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公車一出站…摔車騎士迎面滑過來!卡車底不治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公車司機表示,當時機車滑倒衝向剛出站的公車,騎士卡進底盤。(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深坑一部機車26日晚間9點多,行經文山路往北深路方向時突然摔車,騎士連人帶車卡進正要出站的公車底盤,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到場以千斤頂架起公車後,協助騎士脫困送醫,經搶救後不治;肇事客運駕駛酒測值為0.00mg/L,騎士酒測值將由醫院抽血檢測。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根據50歲張姓公車司機表示,案發當時他正要出站去載客,看到24歲鄭姓騎士因不明原因摔車,連人帶車滑向公車並卡進底盤,司機驚恐急忙報案。警消人員到場協助騎士脫困並送醫急救。

警方調查發現鄭姓騎士就住在深坑,已通知其母親到萬芳醫院,而張姓公車司機也正在製作筆錄,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