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建材50週年!耶誕心願前進東臺灣 讓愛無限放大

▲▼     冠軍建材PR        。(圖/)

▲耶誕前夕,冠軍建材前進東臺灣花蓮玉里的馬太林部落,與孩童及長輩一起渡過感恩、溫馨的耶誕盛典。

圖、文/冠軍建材提供

冠軍建材走過50年頭,回饋社會的心永不間斷,冠軍與馬太林部落有著很深的感情,2020年一起參與在地創生計劃,今年耶誕前夕,冠軍建材前進東臺灣花蓮玉里的馬太林部落,19日帶著同仁的愛心,一圓馬太林部落孩童及長輩耶誕心願,一起渡過充滿感恩、溫馨的耶誕盛典。

冠軍建材同仁代表,帶著大家的心願禮物來到了馬太林教會,跟著部落的孩童、長輩,一同禱告祈福與歡唱聖歌,在部落美妙的歌聲中,收到自己的心願禮物,部落的孩童與長輩紛紛開心的感謝捐贈禮物的同仁。當天也舉辦了「馬太林部落藝術公園建材捐贈計畫」,由冠軍建材捐贈磁磚、藝術家優席夫統籌,讓馬太林部落藝術公園的規劃更加美觀與藝術,提升在地公共空間的品質與創意,讓愛的行動永不停歇。冠軍建材表示,站在下一個50年的起點,除了持續關懷偏鄉孩童以及公共設施的改造計畫,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真正需要的支援,未來更希望將愛與溫暖傳遞每個角落及不同國度,讓愛無限放大。冠軍持續將「每賣一箱磁磚捐一元」的基金,投入在地關懷、社會公益及環保活動社會公益,齊力創造共存、共榮、共好的社會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