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交保畫面曝!陳修將喊:司法會有公道 快步離開法院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40歲)涉嫌殺害小三「胡女」,不過陳修將只承認有打她1巴掌,堅決否認殺人,表示是胡女自己撞到牆致死,並拒絕測謊,今被彰化地檢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酌請法官從重量刑;移審彰化地院,法官裁定2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稍早陳修將媽媽眼眶泛淚帶著20萬元前往辦理交保,而陳修將步出法院面對記者訪問時表示,司法會還他公道,並謝謝大家關心。

▲▼陳修將媽媽帶20萬元辦理交保。(圖/記者唐詠絮攝)

▲陳修將媽媽帶20萬元辦理交保。(圖/記者唐詠絮攝)

陳修將涉嫌殺害小三,今天被依殺人罪提起公訴,檢方並酌請法官從重量刑。不過,彰化地院法官依陳修將之工作、社會經驗、背景等,認為他沒有逃亡之虞,稍早裁定以2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稍早陳修將母親帶著20萬元前往法院辦理交保,而陳修將一身藍色運動衣,在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後悔做出此事時,他僅回應,「司法會有公道,謝謝關心」,接著小跑步跳上車離去。

▲▼陳修將媽媽帶20萬元辦理交保。(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