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無頭屍應為中年人!高大成「1關鍵」斷言:此案跟感情無關

記者游瓊華、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保平路巷內大排水溝驚見無頭、無四肢人體軀幹!警方事後到場將遺體打撈上岸,目前遺體確認為男性,而其身體腫脹研判已泡在水裡2天,且連接在軀幹上的殘肢異常對稱,幾乎可確定是人為所致。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透過畫面可以推測死者年約40歲,且因身上留有內褲,因此斷言,此案「與感情無關」。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永和驚見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高大成表示,從死者外表看不出有遭到凌虐,但以遺體曬焦的程度,研判應該已泡水超過2、3天,而兇手將遺體切掉頭部、四肢,僅剩人體軀幹,無非是讓檢警「無法採到指紋」,且應有前科,此外切掉腳部,更是讓人無法辨識「死者的身高到底有多高」。

▲▼    高大成        。(圖/民眾提供)

▲因死者遺體上留有衣物,高大成斷言,此案應與感情無關。(圖/民眾提供)

高大成提到,目前研判死者年約40歲,體重約有80公斤,不過正常來說屍塊的重量也有個4、50公斤,若是單人犯案,再搬運上有些困難,因此研判是2人以上犯罪,是組織性犯案。

此外,由於死者身上還留有內褲,高大成也斷言,此案「與感情較無關係」。他表示,若是感情因素的話,應會全身脫光光。目前警方沿岸尋找遺體斷肢、頭顱,並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可以人、車,全案正積極偵辦當中。

▲▼新北永和無頭無四肢浮屍。(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新北永和無頭無四肢浮屍。(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