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聲太銷魂!火辣女客整骨影片爆紅 網羞:這聲音我給幾霸分

▲▼   0

▲女客忍不住哀嚎。(圖/翻攝自《TikTok》/atchiropractic)

實習記者丁玟華/綜合報導

民眾因工作關係,長期久坐或站立導致骨頭位移,造成肩頸痠痛,除就醫之外,有時會選擇按摩或推拿來舒緩痠痛。越南近日就有一名整骨、推拿師在網路上分享「按摩療程」,沒想到因女顧客叫聲太銷魂而爆紅。

越南河內市清宣區的一間物理治療診所「at chiropractic」,近日在《TikTok》上發布一則按摩療程的影片。從影片中可看見,一名穿著黑色深V短洋裝的長髮女顧客,雙腿打開坐在按摩床上,露出白皙的長腿,身材十分火辣,接著推拿師快狠準的在腰窩進行按摩,讓害怕搔癢的女顧客忍不住痠痛發出「銷魂」的哀號聲。

影片一發布,立刻引發網友暴動,「不知道這種工作有沒有職缺」、「薪不薪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學點技術」、「哪裡應徵」、「想轉行了」、「可以告訴我怎麼拿到證照嗎」、「這樣引人犯罪啊」、「這聲音我給100分」。

@atchiropractic

Ai học nghề k ? ##atchiropractic ##sidface ##trend ##chiropractor ##chiropractic ##xuhuong

♬ Metamorphosis - Danilo Stankovic

據了解,「at chiropractic」今年五月開始在《TikTok》發布影片,除了會分享整骨知識,也常發出顧客的治療短片,且女顧客通常是身材火辣,穿著貼身上衣、短裙的年輕女性,因此在短短半年間就吸引80萬粉絲追蹤,宣傳相當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