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宣揚仇恨、製造對立 微博管理員封禁526個帳號:歡迎檢舉

▲▼微博封禁526個帳號。(圖/翻攝微博)

▲微博封禁526個帳號。(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社交媒體《微博》7日公告,由於近期有許多檢舉,指稱多個特定帳號涉嫌發佈宣揚仇恨、製造性別對立、挑唆矛盾等內容,因此封禁了526個帳號,後續還會持續排查違規內容,也歡迎網友積極檢舉。

《微博管理員》公告,近期接到用戶檢舉,有部分帳號惡意發佈宣揚仇恨、製造性別對立、挑唆矛盾的文章內容,為了維持良好的網路環境,因此組織人員展開深入調查。

《微博管理員》說明,截至目前為止,站方共處理了9,427條違規內容,並依照《微博社區公約》的相關內容,視情節輕重,分別給予472個帳號禁言15天到30天、54個帳號永久關閉帳號的懲罰,一共對526個帳號祭出罰則。

《微博管理員》表示,站方會持續排查違規內容、監督社區輿論,維護網路環境,一旦發現有害訊息,將立刻處置並公告,也歡迎網友積極檢舉、提供線索。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