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跑到田中央「下秒詭異脫褲」!路過民眾當場嚇傻

▲農田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傑突然在農田終將褲子脫下 。(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男子「阿傑」(化名)日前在某處菜園,突然將生殖器露出,讓附近經過的民眾全都看傻了眼,趕忙報警處理。對此,台南地院審理後,依法判其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18歲的阿傑今年10月某天下午5時許,突然在台南某個巷弄對面的菜園,公然將自身褲子脫下,將生殖器裸露出來,以此公然為猥褻行為,誇張的行徑讓當時經過附近的民眾直接傻眼,嚇得趕忙報警,而警方到場後,直接將阿傑以現行犯逮捕。

阿傑被捕後,坦承確實有於上開時間、地點裸露生殖器官,且與目擊證人之證述相符,又有錄影畫面截圖可參、其犯嫌堪以認定。對此,法官認為,阿傑不思自製,為滿足一己私慾,於不特定多數人可共見共聞之場所,公然進行裸露性器官供人觀覽之猥褻行為,欠缺尊重他人之觀念,並破壞社會善良風俗,也可能造成目擊者心理上的不適。

法官考量,阿傑被捕後坦承犯行,其裸露性器官之時間、地點、裸露時間長短、教育程度為高中畢業,現無業、居無定所、家庭經濟狀況勉強維持等一切情狀後,依犯公然猥褻罪,判處他拘役30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