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歌迷搶看新北耶誕城演唱會 提前4天打地鋪卡位舞台第一排

▲▼民眾排隊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民眾排隊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1、12日連續兩天登場,今年卡司陣容有彭佳慧、玖壹壹、A-Lin、八三夭樂團、茄子蛋、Lulu、熊仔、艾怡良、高爾宣OSN、Bii畢書盡等,雖然距離開唱還有4天,府前廣場架設舞台工程仍在進行中,現場已經有數名歌迷打地鋪提前卡位。

新北觀旅局指出,今年演唱會卡司陣容採「雙壓軸」設計,擔任12月11日的壓軸為今年剛發專輯的「鐵肺歌后」彭佳慧,以及擁有超強饒舌唱功、表演風格最接地氣的「質感LOCAL團體」玖壹壹。12月12日由「天生歌姬」A-Lin,以及創下千萬點擊神曲的樂團八三夭壓軸登場,豪華的雙壓軸卡司陣容勢必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照新北規劃,金曲樂團茄子蛋擔任12月11日開場嘉賓,預計會帶來多首暢銷金曲,與觀眾一起提前過耶誕節,其他演出名單,還包括Lulu、熊仔、艾怡良、高爾宣OSN、五堅情、韋禮安、告五人、李東軒、戴愛玲、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Julia吳卓源、Bii畢書盡,而這些歌手除了將齊聚「巨星耶誕演唱會」,也會輪番上陣讓歌迷在視覺及聽覺上有最大享受。

新北觀旅局表示,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11(六)、12/12(日)一連兩天,同時在「新北旅客FB」、「新北旅客Youtube」、「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TVBS Asia」及「TVBS NEWS YouTube」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

▲▼民眾排隊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民眾排隊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