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國大媽躲加州民宅賣淫被捕! 美警:她們是自願的

▲▼2中國大媽躲加州民宅賣淫被捕! 美警:她們是自願的。(圖/翻攝警方官網)

▲雷婉玉和許東顰因賣淫被捕。(圖/翻攝警方官網)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熱泉市河濱郡(Riverside County)近日掃黃,在一處民宅中逮捕2名中國裔女子,原先是因該處民宅內活動涉及性販運犯罪,但警方進入後並未發現性販運被害者,另依拉皮條、教唆賣淫等罪嫌逮捕兩人。

綜合外電報導,警方11月30日帶著搜索令進入河濱郡棕櫚道一處民宅,逮捕55歲的許東顰(Dongping Xu,音譯),以及61歲的雷婉玉(Wanyou Lei,音譯)。警方在該處民宅內並未發現性販運的相關事證,本案屬自願性質,依涉嫌拉皮條、經營應召站和教唆賣淫等罪將許東顰逮捕,另外依經營應召站和教唆賣淫等罪逮捕雷婉玉。

兩名女子在1日凌晨保釋獲准出獄,許東顰預計在明年2月10日出庭受審,雷婉玉則將在明年2月23日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