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大雪」運勢解析!「這3種人」運勢不佳易惹禍上身

▲▼運勢,正妹,聖誕,節氣,大雪。(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明天就是24節氣中的「大雪」,在天氣漸漸變冷之餘,12生肖的運勢又是如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明(7)天是第21個節氣的「大雪」,此時太陽正好位於黃經255°,氣溫會有顯著下降,降水也會逐漸增多,大雪節氣當天更有不少禁忌需要留意。運勢命理網站「東方易象」也分析12生肖在大雪的運勢,其中生肖屬馬、羊、狗的人運勢不佳,做事要謹慎且最好保持低調,才能避免惹禍上身。

生肖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雪這段時間屬鼠的人運勢不錯,利於溝通、團隊合作,也很適合安排進修、學習,東北方和北方有利於合作交流、事業進步,白色、藍黑色或黃色系的衣服也有助提升運勢。

生肖牛

屬牛的人在這段時間要做好溝通協調,合作比一個人單打獨鬥更有利,且可以多參與社交場合,結交好友,開運方位在東北方與北方,可以穿著紅色、黃色系或黃紅色的衣物來提升運勢。

生肖虎

屬虎的人這段時間適合實施各種計畫,但要注意調整情緒、順應大局,做好周密的計畫才能讓案子順利進行。開運方位在東北方和北方,可多穿綠色系、藍黑色系與黃色系的衣飾,有吉祥的意思。

生肖兔

屬兔的人這段時間適合談判、籌劃、投資,也適合圍繞目標解決問題,但要保持定力,留意周遭變化,及時消除隱患。北方易有矛盾妨害,注意要迴避,財位在東北方,穿著墨綠色、黃色系衣飾有利克服困難。

生肖龍

屬龍的人這段時間有利於交流、溝通,要多借助團體的力量和夥伴互利互惠,也要記得提醒自己重諾守信、真誠付出。開運方位在東北方,紅色與黃色、咖啡色衣飾可增強力量。

生肖蛇

屬蛇的人這段時間要做好協調,多尋求共識,避免特立獨行。北方容易帶來壓力要注意,開運方位在東北方,綠色、淡藍色或紅綠色衣飾能帶來好運。

生肖馬

屬馬的人這段時間要保持理性、切勿心浮氣躁,千萬不要衝動行事,要顧及大局,這段時間也避免與人合作和參加社交場合,保持冷靜低調才能遠離災害。東北方與北方易有是非妨害,記得回避,綠色或紅綠色搭配衣飾有助轉運。

生肖羊

屬羊的人這段期間凡事要謹慎,切勿魯莽衝動,建議這段時間自己多做努力,不要與人合作、參加聚會,少與人爭辯以免讓彼此關係變差。東北方與北方易有危害,注意要迴避,紅色或紅綠色搭配衣飾可緩解矛盾壓力。

生肖猴

屬猴的人這段時間容易獲得支持,可以多借助外力來取得成果,但也要記得保持謙和、真誠回饋。開運方位在西南方與北方,多穿黃色、咖啡色與白色衣飾,有助提升運勢。

生肖雞

屬雞的人這段時間會得到貴人相助,讓事情順利進行,可多借助團隊力量獲得成功,但為人也要低調謙和,這段時間也適合多規劃進修、學習的行程。開運方位在東北方,多穿黃色、咖啡色與白色衣飾有利於收穫。

生肖狗

屬狗的人這段時間要冷靜、低調,不宜做出重大決定、與人合作或拓展生意等事,要守持正道,明辨善惡,遠離矛盾是非。東北方易有妨害,要迴避,紅黃色或紅綠色搭配衣飾有利於緩解壓力。

生肖豬

屬豬的人這段時間適合理清自己的思路並做出修正,一步一步往前,要及時發現不足之處並彌補,適合在這段時間做籌備、理財、規劃等事。東北方稍有壓力要注意,開運方位在北方,白色或藍黑色衣飾能帶來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