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借風水能量開財運!正西方開運擺件神龍龜 化煞招財提升正能量

《2022虎年開財運賺大錢》(圖/時報出版提供)

▲虎年想招財開好運,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建議,可在「對」的方位放上「神龍龜」擺件,借風水能量助一臂之力。(圖/時報出版提供)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2022年即接到來,新的一年想化小人為貴人、提升公司執行力,除了調整自我與團隊文化,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在新書《2022虎年開財運賺大錢》提供風水布局法,如何透過風水能量提升成功率,以及在後疫情時代掌握創業機會,以下精選內文作為開運參考。

作者:陶文
摘自:時報出版《2022虎年開財運賺大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精選書摘

疫情的破壞,疫情的影響,讓整個社會都在轉變。2022年人們所面對的是破壞後的重建,即便有少數的行業因為疫情而受惠,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也需要進行調整和優化。這個時候,人們最需要的就是魄力與勇氣,除了自信心之外,可以借助風水布局的方式,提升空間中「暗貴人」的能量,以及組織再造的決心與執行力。

「飛星風水派」中有一顆星曜被認為是凶星,那就是「七赤破軍星」,也被稱為「小人星」,代表的是口舌、官訟、是非和小人,因此一直以來都不受風水專家們的喜愛,恨不得除之而後快。事實上,「七赤破軍星」有其正向的一面,雖然肅煞之氣頗盛,卻也有破壞重建所需要的魄力,因此是創業家、企業顧問、律師、醫師和軍警將帥們的守護星。

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七赤破軍星」就是這樣的星曜,布局得當就是披荊斬棘的霸氣之星,反之則成為了「小人、盜賊星」,你要哪一種?「七赤破軍星」五行屬金,色赤紅,號稱「肅煞星」,先天位置在「正西方」,具有遇吉則吉,愈凶更凶的星曜特質。

2022年的風水開運策略「七赤破軍星」回到先天的位置「正西方」,流年星和本位星重疊的結果,「七赤破軍星」的特質就更加強大。對於後疫情時代而言,這是老天爺賜予的極大福氣,破壞後的重建,不能只靠意志力與蠻力,還需要風水磁場的借力使力。

藍色、黑色是居家和辦公室「正西方」的忌諱色系,黃色、大地色、白色和金黃色是絕佳的旺運色系。適宜擺放黃水晶、虎眼石、鈦晶與神龍龜,提升「七赤破軍星」的正能量。自然是最好的風水,因此開
運擺件也最好以自然材質為佳。另外,建議擺放特製的「小羅盤」(內含九星、廿四山、先後天卦與六十四卦的「三合、三元小羅盤」)。

《2022虎年開財運賺大錢》(圖/時報出版提供)

▲陶文新書《2022虎年開財運賺大錢》。(圖/時報出版提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勿過度迷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