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90度插隊」買蛋餅?撞破2顆蛋蛋…網急問:老闆還在嗎

新北市一家傳統早餐店,遭一輛機車直闖店內作業區,機車還90度直直卡在柱子邊。(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新北市一家傳統早餐店,遭一輛機車直闖店內。(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文/CTWANT

這機車到底是怎麼騎的?昨天有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誇張的照片,畫面中有一台機車,不知為何居然是以90度的垂直角度,直直立在新北市一家傳統早餐店,其作業區的柱子旁邊,地上明顯看到水桶倒了,還破了兩顆雞蛋,煎鍋上還有2張蛋餅皮,而這家早餐店的老闆,已不知去向。

新北市一家傳統早餐店,遭一輛機車直闖店內作業區,機車還90度直直卡在柱子邊。(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車90度直直卡在柱子邊。(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昨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並發文表示:「強者我朋友今早肚子很餓,直接插隊內用,傳統蛋餅的魅力無法擋」。照片中的傳統早餐店內的煎台作業區,竟有一輛機車「整台直直給他插下去」,車身還以90度直立在柱子邊,畫面看起來很詭異又嚇人。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驚呼「整台給他插下去了」、「想知道他從哪個角度進去的?」、「只傷到兩顆蛋,我知道你朋友盡力了」;而也有不少人關心早餐店老闆,不知道有沒有受到這台機車闖入的波及,「我只想知道~ 這個插法 老闆還健在嗎?」

延伸閱讀
貓咪健身房做仰臥起坐鍛鍊腹肌 網笑:人類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流產2次…第3胎超音波照到「詭異人臉」 孕婦堅信:是我失去的孩子
日本「肌肉男圖庫」免費讓你用 素材太奇葩…網尷尬:不知要用在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