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樓暗夜惡火釀1死1命危!孕媽也被濃煙嗆傷 起火位置曝

▲▼水源路社區大廈火警。(圖/記者謝婷婷攝)

▲水源路一處大樓在3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1對同居男女1死1命危。(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水源路一棟大樓,在3日凌晨3時許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從火場的臥室,搶救出1對同居人,其中男子送醫搶救後不治,另名女子則送醫搶救後目前仍陷入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現場還有1名孕婦身體不適,送醫救治後目前並無大礙。

警方調查,3日凌晨3時許,水源路上的一棟大樓發生火警,火煙從10樓不斷竄出,警消獲報到場將火勢撲滅,並前往起火點進行搶救,當場在火場的臥室內發現55歲的周姓男子與64歲的黎姓女子,最後緊急將2人送往醫院救治。

周姓男子送往和平醫院,但經過1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黎姓女子則是送往台大醫院,目前仍陷入昏迷,正在加護病忙觀察,據了解,2人為同居關係,房子則是登記在黎姓女子名下,初步研判起火點在2人住處的客廳。

警方指出,目前初步研判,發現起火點在客廳的雜物堆,目前除了通知2人家屬到醫院之外,另外也接釐清起火原因,現場還有1名孕婦吸入濃煙不舒服,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自行返家休息。

快訊/西門町爆街頭爆鬥毆 快打警力到場傻眼...自己人抓毒販

國道旁點柴油「燒廢棄木材」 一燒好幾天!無良環保業者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