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開車到KTV續攤突發酒瘋 多次衝撞路旁車輛酒測值曝光

▲吳姓男子酒駕黑色車到KTV停續攤,脫序衝撞停於KTV路旁他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吳姓男子酒駕黑色車到KTV停續攤,脫序衝撞停於KTV路旁他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吳姓男子12月1日晚間,酒駕要到KTV續攤,竟脫序先倒車後,再衝撞停於KTV路旁吳女的自小客,造成吳女自小客多處損毀,警10分鐘逮人,吳男酒測值為0.63mg/l,被依涉嫌公共危險及毀損罪移送偵辦。

蘇澳分局馬賽派出所於12月1日晚間22時25分,獲報在宜蘭蘇澳鎮五甲路段發生車輛遭毀損事故,經警方瞭解是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多次衝撞停於路旁車輛,並造成吳姓女子車輛多處損毀。警方於10分鐘內,查獲吳姓男子,經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63mg/l,全案依涉嫌公共危險及毀損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蘇澳警分局呼籲民眾切勿存有僥倖心態,而從事酒後駕車行為,本分局也將持續加強取締,以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

更多熱門新聞

►金山小白鶴7年後長大「回台探親」? 西伯利亞白鶴嬌客現蹤宜蘭

►龜山島磺煙噴235公尺!高過龜首創17年新高...像大口吐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