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打高嘉瑜屬實 美女律師嗆家暴男「小孬媽寶」:根本買到機王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引起社會熱烈討論,林秉樞本人則以剛逢母喪為由,無力回應不屬實言論。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則嗆聲,若真的有暴打女人,母喪期間還不惜挾持、控制或威脅,無論怎麼看,就是一個「小孬媽寶」,更直言就像「手機買到機王」。

▲▼李怡貞嗆林秉樞。(圖/翻攝臉書/高嘉瑜、李怡貞)

▲李怡貞嗆林秉樞。(圖/翻攝臉書/高嘉瑜、李怡貞)

高嘉瑜遭到家暴,引起社會譁然,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長盧秀燕等政治人物公開喊話力挺,高嘉瑜本人也前往警局提告。

消息曝光後,施暴男友林秉樞則在臉書上回應,由於剛逢母喪,告別式未滿一週,當時還有不認識的男子來擾論程序,顯然違背人情義理,「實無力就顯不屬實之言論予以回應,祈請各界體諒。」

▼林秉樞適逢母喪,不回應家暴事件。

遭爆痛毆高嘉瑜!林秉樞扯「喪母之痛」3點回應了

林秉樞還說,明星級人物的私事當然會引起一般民眾好奇,媒體也該反覆查證,而非以不特定人士無根據的爆料,來要求被影射者回覆,加上他並非公眾人物,希望大家能尊重市井小民的隱私。

對此,李怡貞則說,若暴打女人屬實,母喪期間還不惜挾持、控制或威脅,就算擁有體面的外表、冠冕堂皇的藉口,甚至試圖以政治手段處理感情糾紛,「怎麼看不過就一個小孬媽寶。」

對於林秉樞的惡劣行徑,李怡貞表示,如果是真的,就像買手機、電腦時買到「機王」,無論死活,各種利用媽媽,行徑令人髮指。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