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內湖汽車修護廠大火「火舌竄出」 濃煙直冒警消搶救中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29日上午7時許,金湖路一間汽車修護廠突然發生火警,由於內部堆滿大量易燃物,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猛烈火舌從鐵皮建物內竄出,由於正值上班交通尖峰,火警驚動不少路人。警消獲報出動大批消防車及人員到場救災,初步了解屋內無人受困,確切起火原因及燃燒面積有待火勢熄滅後進一步釐清。

▲▼內湖汽車修護廠發生大火。(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內湖汽車修護廠發生大火,警消派員到場灌救。(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內湖汽車修護廠發生大火。(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內湖汽車修護廠發生大火。(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屋內有火舌竄出。(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消上午7時32分獲報,得知汽車修護廠發生大火,出動15輛各式消防車、2輛救護車及39名警消到場,拉出水線進行射水灌救,大量濃煙竄往馬路,警方在事發路段進行交通管制,減少對上班車潮的影響。警消聯繫工廠老闆後,得知屋內暫時無人受困。

工廠老闆表示,昨晚有部空氣壓縮機發生故障,當時就已經找人來修理,懷疑是故障的壓縮機故障導致起火,加上屋內放置易燃物火勢才會變大。警消在現場射水灌救,確切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狀況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內湖汽車修護廠發生大火。(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濃煙從建物內竄出。(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