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民宅大火!1男昏厥倒臥雜物堆中 送醫搶救不治

記者陳雕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一棟公寓3樓28日上午6時許,發生一起火災事故,警消獲報後趕忙派員前往,而入屋搜救後,發現一名年約80歲的男子倒臥室內,且明顯失去生命跡象,因此趕忙將其送醫搶救,而根據稍早最新消息,雖經緊急救治,但老翁仍是不幸於稍早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板橋區板新路住宅火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板橋區板新路住宅火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午6時許,事發當時該棟5樓公寓因不明原因起火,3樓窗戶邊不斷冒出火煙,而警消獲報後,立即派遣74名消防員抵達現場,並緊急拉水線灌救,而在火勢撲滅後,警消於雜物對中發現一名老翁,研判該名老翁是因為長期臥床、逃生不易,才被濃煙嗆暈,而老翁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快訊/板橋民宅大火 屋主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游宗樺攝)

▲板橋民宅大火(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