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豪「3問」洪孟楷:你支持重啟核四?支持三接遷至台北港?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宣布自主管理、關閉服務處。(圖/翻攝張志豪臉書)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圖/翻攝張志豪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28日指出,民進黨政府拿人民納稅錢打美牛、美豬廣告。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則在底下留言,提出「三問」,追問洪孟楷選區內的核四議題,是否應該重啟,以及是否支持三接工程遷至台北港?

洪孟楷28日中午在臉書以「拿人民納稅錢打美牛美豬廣告,民進黨政府不只開放萊豬難道還有業績壓力嗎!」為題發文表示,雜誌上美牛美豬照片,配上美國國旗,卻原來是行政院的廣告。

洪孟楷批評,這種用人民納稅錢幫別國肉品大打廣告實在離譜,沒有最下限、只有更下限,他更要代表三族群人問政府,「對得起國人嗎?」

對此,張志豪則在貼文下留言,對洪孟楷提出「三問」:第一,萊牛可以吃,為何萊豬不行?此外,「三接天然氣工程改遷至台北港,你同意嗎?」,以及「重啟核四,你同意嗎?」

張志豪說,洪孟楷刻意逃避以上這三題,才是對不起國人,也對不起新北市民。對於張志豪的留言,有讀者也接續留言指出,洪孟楷不敢回,因為心虛,建議不用跟被共產黨打敗的黨認真。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28日表示,雜誌上美牛美豬照片,配上美國國旗,原來是行政院的廣告。(圖/取自洪孟楷臉書)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28日表示,雜誌上美牛美豬照片,配上美國國旗,卻原來是行政院的廣告。(圖/取自洪孟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