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防長視訊熱聊:兩軍將繼續加強戰略演習、聯合巡航

▲▼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圖/翻攝自國防部官網)

▲大陸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圖/翻攝自國防部官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與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舉行視訊通話。據《新華社》報導,兩國國防部長一致認為,中俄兩軍今年各個領域務實合作深入推進,特別在聯合軍演訓練領域實現新突破、取得新發展。

中俄兩國國防部長一致認為,在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丁的戰略引領下,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保持高水平發展。

雙方同意中俄團結如山,友誼牢不可破,將攜手一道全面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持續深化兩軍戰略協作,繼續加強在戰略演習、聯合巡航等領域合作,為捍衛中俄兩國核心利益,維護國際和地區安全穩定不斷作出新貢獻。

中共海軍司令員董軍、空軍司令員常丁求,俄羅斯海軍總司令葉夫梅諾夫、空天軍總司令蘇羅維金參加通話,重點就今年中俄海上、空中聯合巡航進行總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