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理確診波及比利時內閣 「首相+4部長」被匡列隔離

 ▲▼法國總理卡斯特克斯(Jean Castex)確診。(圖/路透)

▲法國總理卡斯特克斯(Jean Castex)確診,還波及比利時內閣成員。(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法國總理卡斯特克斯(Jean Castex)在巴黎時間22日確診新冠肺炎,不料波及的對象還包括比利時的內閣成員,包括首相跟4名部長,現在都被匡列隔離。

根據CNN報導,卡斯特克斯辦公室證實,辦公室成員曾在布魯塞爾與比利時部長們進行訪問行程,他已經接種過疫苗,但返回法國還是篩檢呈現陽性。

▲▼比利時首相德克魯(Alexander De Croo)。(圖/路透)

▲比利時首相德克魯(Alexander De Croo)現在也匡列隔離中。(圖/路透)

比利時首相德克魯(Alexander De Croo)與另外4名部長,在會晤之後也正在自我隔離中。

卡斯特克斯之前曾與確診者接觸過3次,都沒被感染過,這次他訪問比利時,當地民眾正在進行反政府防疫的抗議與暴動,而他會見比國首相德克魯時,2人都戴著口罩。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