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不到10秒!咖啡豆進口商送完小孩上學…家門遇埋伏槍決慘死

記者陳以昇、陳豐德、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花園一路一處民宅,22日上午8時10分左右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何姓男子跌落樓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醫搶救,但到了醫院檢傷卻發現,他頸部左側有2處槍傷,人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據了解,死者為一名咖啡豆進口商,送完小孩上學返家後,在家門口遭人埋伏槍擊,犯案全程不到10秒鐘,目前警方已鎖定行凶車輛。

▲▼新店槍擊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新北市新店區22日上午發生槍擊案,一名咖啡豆進口商在家門口遇埋伏,2槍擊中後頸部慘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據了解,45歲何姓男子平時做咖啡豆生意,清晨送小孩上學後,約8時許返家,不料,正當他開門準備進入家中時,卻遭嫌犯從背後近距離開槍,犯案過程不到10秒鐘,鄰居聽聞聲響外出查看,驚見何男倒地,一度以為他是中風路倒,趕緊通知何妻出來並報案。

▲▼新店槍擊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員警獲報到場後,通報偵查隊鑑識組同步前往採證並連同直潭消防分隊前往處理,發現何男左後頸部有兩處槍擊傷口,隨即詢問周邊鄰居有無見到可疑人車、對象,鎖定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涉有重嫌,但該車已離開新店區。

另外,警方在現場發現2枚已擊發的彈殼,協同偵查隊與鑑識組持續蒐證當中,據悉,槍手為一名男性,經調閱車籍資料、監視系統後,目前正連繫林姓女車主到案說明。詳細事發經過、犯案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店槍擊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