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海撈一筆!金店面擺設「7大眉角」曝光 招貴人、聚財

▲▼錢。(圖/記者張一中攝)

▲2021年財位、招財神獸一次看,加上店鋪擺設方式年底撈大財。(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剩下一個多月就要邁入2022年,在2021年的最後,該如何持續讓財庫滿滿?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分享2021年的財位、文昌位方向,以及店鋪該如何擺設,幫助大家在年底狂撈一筆!

艾菲爾提醒,2021年的財位在「正西方」,可以在家中或房間的流年財位擺放一對貔貅,代表一陰一陽、一公一母,公的咬錢、母的守財,這是因為貔貅是以錢財為食的神獸,最喜歡咬過路人的錢,藉此可以吸納四方財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艾菲爾也指出,2021年的文昌位在「正東方」,可以在家中或房間的流年文昌位擺放一個花瓶,裡面放入少許清水,最好是取自銀行的「發財水」,此外在花瓶旁邊放一盞小燈,連續點亮七七四十九天,照亮文昌星,便可為你招貴人、聚財氣。

而店鋪又該如何擺設?艾菲爾列出7大要點:

1.大門不宜太小

生意場所就要敞開大門、迎接貴客,若店門做得太小,就會顯得擁擠,讓客人不想走進來。建議可以用左右雙片內開式的大門,代表著左右逢源,財源廣進。

2.店裡燈光宜亮

燈火通明的店面會吸引人的目光,再加上陳列整齊的商品,讓客人一踏進店面就能對所賣商品一目瞭然,增加商品售出的可能性。

3.收銀台擺放招財寶物

可以在收銀台左邊擺放招財神獸,因為左邊為「進財」,右邊為「吐財」,或是直接將招財神獸飾品佩戴在身上,而招財神獸則包括貔貅、金蟾、金雞三種。

貔貅神獸能幫主人招取錢財、咬住錢財,只進不出,因此是最佳、最好的招財、守財神獸,要正面朝外擺放。

三腳金蟾神獸能招財富貴、招貴人、除穢化煞,還能消除紛爭及小人侵擾,要正面朝內擺放。

金雞必須背靠牆擺放,代表有靠山,雞頭朝外,幫你啄回金銀財寶,要正面朝外擺放。

4.計算機上貼硬幣

在店鋪中經常能看到老闆在計算機上黏貼一枚硬幣,背後包含兩種用意,一種是「招財」,取財源滾滾之意,希望能錢滾錢;另一種則是提醒自己要「錙銖必較」,因為賺錢不易,所以不管是收錢或找錢,計算上都不可馬虎。

5.店內要有流水動線

可以在店內設計一個「中島櫃」,讓客人進入店裡能有如流水般,轉彎、打轉的動線,因為財為水,金水相生、生生不息,藉此帶入源源不斷的財源。

6.招牌、裝潢用色須謹慎

一間店的招牌與店內裝潢用色,必須跟店主的八字五行呼應,最好選用能幫助提升各方面運勢的顏色,正所謂天助、人住,也要自助就是這個道理。

7.乾淨整潔

店舖門面一定要乾淨清新,若有更衣室、衛生間,也要打掃乾淨,因為廁所是污穢之氣的來源,沒有定時清潔打掃就會使店舖裡的氣場混濁,不僅影響財運,也會影響老闆、員工的健康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