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偉哲跑行程「驚傳胸悶住院」!檢查結果曝光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14日)上午跑行程傳出胸悶,隨後掛急診並住院進一步檢查,今(15日)也向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請假。對此,台南衛生局長許以霖今上午報平安回應,表示黃偉哲目前檢查狀況正常,今日先向議會請假,至於明(16日)是否還要請假,需視主治醫師建議再做決定。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許以霖提到,黃偉哲14日上午11時許前往新市區跑廟宇行程時,突然嚴重胸悶,致詞結束立即前往成大醫院掛急診,並在主治醫師建議下住院檢查;而黃偉哲先接受電腦斷層檢查,檢查狀況正常,15日上午院方再安排做內視鏡檢查,後續視主治醫師決定,是否再做其他檢查。

另外,市議會今日進行定期大會市政總質詢自由發言,黃偉哲請假後,依規定需要召開大會變更議程,惟因臨時通知,讓官員、議員們來不及開會,引發藍、綠兩大黨團不滿,直到上午11時30分仍無法湊足人數,最後由議長郭信良宣布散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